顾小菌菇决定去死

朴素的香评

🧚🏻‍♀️重点:寻找蝴蝶非常好闻不愧是上过大屏幕的香

✨狂恋苦艾:前调像红盒子那个清凉油膏,中后调我捧着自己蹄子闻了超久有点辣??不想撞香可以买但也说不上好闻 。

✨寻找蝴蝶:因为某本电影出名,好闻!介绍说香味是白色花系,一开始觉得是茉莉花,后来栀子味比较出挑,离远一点比凑近好闻,怪不得叫寻找蝴蝶,喷了绝对能变香妃,好闻,买正装不亏。

✨小偷玫瑰:不是玫瑰味,可能是小偷味,有点冲,不喜欢,过

✨流浪者之歌:前调寺庙味有点辣,中后调有了点像混了胭脂味的柠檬,我怀疑这位流浪者偷吃了贵妇上供的柠檬,后调像理发店。

✨牧羊少年:很浓的薰衣草味,过了很久依旧是薰衣草味。

✨月亮女神:柚子皮味混草味,竟觉得有点清新,后调柠檬味好重,闻着酸,前调比后调好闻。

✨黑茶:甜!像不二家混着牛奶红豆味!比黑鸦片好多了,黑鸦片全糖,黑茶七分,穿lo装、jk可以喷,如果我身边有女性朋友喷这个,我会不着痕迹靠近死命嗅,甜甜小可爱!

✨馥郁玫瑰:我好像也没得闻出玫瑰味,看了眼是花香调,感觉是我用过的某个护手霜的味道,味道有点淡,挺好闻,我的气质配不上它。

评论(3)

热度(35)